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为了全面营造“向雷锋学习、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文化,进一步推动上海石化“小星星”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正常开展,近日,公司团委推出了“3月5日向雷锋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金山上海石化启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今年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公司团委与金山中学首次开展了“带你飞,与你一起成长”的结对共建活动。这所学校是金山区唯一一所以智障儿童为重点的辅读学校。经过结对和共建,上海石化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将走进校园,与孩子们面对面、心连心地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服务月中旬,公司团委将继续与石化五中、茶山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学习辅导、友谊友爱、感受企业、关爱学生为重点,组织各种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志愿服务活动。

金山上海石化启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据悉,公司团委将围绕“服务员工”、“服务校园”、“服务社区”等内容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会员通过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打造青年志愿者品牌,壮大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将“满天行”的名称和标志打造成上海石化精神文明建设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上海石化启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