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伴随着清脆的汽笛声,一辆观光列车在月湖雕塑公园内行驶,路过游客。从远处看,沿途的风景让人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童话世界。

蒸汽火车以巨大的力量开启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这是世界上第一代以蒸汽机为核心的火车。如今,蒸汽火车已经逐渐退出人们的生活。

在四川省乐山市,有世界上仅存的蒸汽火车之一,这可以称为工业革命的绝版景观。往返160元人民币需要19.8公里。如今,这样一列罕见的蒸汽火车再次出现在松江月湖雕塑公园。

两年前,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与美国accucraft Park列车系列合作,推出了美国原装15英寸蒸汽动力观光列车。小火车集观光和怀旧功能于一体。目前,公园内有两列小火车,轨道长度为1公里,运行约10分钟。公园里引进了国外的复古耳机,分别以柴油和蒸汽为动力。在古代机车的牵引下,两辆火车载着游客去欣赏月湖夏日岸边的独特风景。

来松江月湖 体验复古的蒸汽小火车



小火车投入运营后,售票亭旁每天都排着长队,每个人都想体验一下中国少有的蒸汽火车。看着车前冒着浓烟,游客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人群一个接一个地涌来,反应非常热烈。


小火车很新奇,沿途的风景也很精彩。

月亮湖雕塑公园

位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月亮湖雕塑公园于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公园有不同的景观风格和建筑风格,分为四个主题区:春、夏、秋、冬。

景区内散布着80多组由世界各地现代艺术家创作的各种造型的户外雕塑,与美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回归自然,追求艺术”的理念。

楚南

月亮湖春天生机勃勃。当你进入公园时,迎接你的是一片充满绿色的景色,这是一个感受春天的好地方。

夏安

月湖的夏天充满阳光和激情,大多数娱乐场所和大型主题活动区都聚集在夏日岸边。备受期待的动力列车也已安装在夏季堤岸上。

秋季海岸

月湖的秋天五彩缤纷,宁静美丽,是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的最佳时间。

冬季海岸

月亮湖的冬天,浪漫而优雅,它见证了一对幸福的恋人走向婚姻的殿堂。

地址:松江区林吟新路1158号

门票:100元/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松江月湖 体验复古的蒸汽小火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