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各类社会组织的项目实施能力,规范项目资金和项目实施管理,确保项目及时高效完成,五角场街道召开了2018年采购社会组织评估反馈会和2019年项目规范运作咨询会,辖区内18个社会组织的30多名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咨询会。

五角场街道举办社会组织项目规范化运行辅导会

本次辅导会邀请了吴玉梅五角场街道财务总监陈建东、杨浦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张学梅三位老师进行项目财务管理和项目实施管理相关知识的辅导,并以详实生动的案例分析了2018年项目绩效评估和财务审计的结果,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

五角场街道举办社会组织项目规范化运行辅导会

针对缺乏创新意识、设计、运行和资金使用意识、缺乏创新意识和项目运行不完善等问题,三位教师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认真听讲的同时,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工作经验,同时对辅导的内容和组织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咨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用性强,对掌握政策法规、提高自我管理和项目执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今年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角场街道举办社会组织项目规范化运行辅导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