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深入贯彻上海市民兵建设“十三五”规划精神,根据2019年杨浦区武装部对全团民兵工作的要求,5月21日上午,四平路街道召开了2019年全团民兵大检查会议。杨浦区武装部部长吴军,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乔兴刚,街道武装部部长于根图,区武装部军分区长夏挺,街道应急部队、专业部队、特种部队骨干和部分基层民兵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浦四平路街道基干民兵集结 军歌声嘹亮

作为民兵的骨干,着装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热情和高昂的士气。会议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声音开始。

所有参加的民兵骨干都宣读了誓言,誓言在会场回荡,也铭刻在民兵们的心中。

会上,区武装部部长吴军同志作了重要指示,肯定了四平路街道民兵组织建设,全团检查严格规范,展现了洋浦民兵的精神风貌,同时向与会的全体民兵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

首先,我希望广大民兵清楚地了解他们的职责和使命。按照习主席同志提出的“能打能赢”的要求,我们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我们的军事政治素质和作战能力,实现“随叫随到,随打随赢”的目标。

第二,我们希望广大民兵不断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积极参加各种军事训练活动,勇敢地承担紧急、困难和危险的任务,带头抢险救灾,奔赴有危险的前线,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第三,我们希望大多数民兵献身于经济建设和建立和谐社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力军、精神文明建设的模范战士、维护社会稳定的特种兵。

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乔兴刚就如何适应形势需要,大力抓好街道民兵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着眼发展大局,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民兵组织建设的重要性。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队伍素质。

第三,积极参与国防教育,不断增强我们的职责使命和国防观念。

四平路街道武装部部长于根图主持会议。

新任民兵代表杨志杰发了言

“决心信守誓言,履行民兵义务,为四平路街道骨干民兵建设贡献力量。”

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四平路街道基层民兵同志深刻认识到“新身份”带来的新责任和新使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不符合使命的答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四平路街道基干民兵集结 军歌声嘹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