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朱伯特。5月24日报道,发展夜间经济是服务业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区域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活力的体现。昨晚,杨浦区举行了“活力街魅力夜市”启动仪式,以促进夜经济发展。杨浦区首届“夜市长”和第一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共同推动区域消费升级、夜经济发展和小商店繁荣。

杨浦首位“夜间区长”和首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

描述:杨浦区第一任“夜区长”诞生(照片:王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作为杨浦区第一任“夜间区长”,将围绕打造“国际标准”、“上海风情”、“时尚潮流”的夜生活集聚区的建设目标,协调全区的夜间经济发展。七位具有深厚行业管理经验的“夜生活CEO”来自不同的商业企业,他们将协助“守夜人”共同推动洋浦夜市的繁荣。

杨浦首位“夜间区长”和首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

描述:杨浦区第一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亮相(照片:王)

“我们将美国硅谷科技的创业精神与巴黎左岸的创意文化相结合,打造一个集工作、生活、学习和休闲为一体的国际一体化社区。”新任《夜生活》CEO、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创世天地项目总经理陈利丹告诉记者,这些商业区、精品商店和消费者共存共荣,创造了一个充满人情味、创意、活力和温暖的大家庭。今后,我们将深入挖掘多元化的夜间经济,推出更多符合潮流、适合年轻人的商业业态,做好全周期的精细化服务和管理。

杨浦首位“夜间区长”和首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

经过多年的努力,杨浦拥有两个市级特色商业街区,一个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和一个市级社区商业示范社区。

大学路上的特色商业街,全长约700米,毗邻复旦大学。沿街有近80家特色小店,如露天咖啡馆、文化书店、特色餐厅、酒吧和创意零售店。它已经成为创新型企业家和年轻人过夜的新地方。

“太平洋森林生活世界”地下商业街总长度近500米,总面积2.1万平方米,是目前上海最大、档次最高、最具特色的地铁地下商业载体。两岸设有140多家特色餐厅、休闲商店和文化创意商店,为地铁乘客、周边白领和青年群体提供便捷的消费场所。最近,一个新的“noya”区已经建立,重点放在滑板,流行音乐,时尚产品等。引领夜生活的新时尚。

杨浦首位“夜间区长”和首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

据报道,杨浦区还推出了十项促进消费的措施。以发展夜间经济为出发点,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措施,包括创造新的零售消费体验、支持海派专卖店发展、鼓励文艺演出进入商场、振兴老品牌、推出时尚品牌第一店等,使“最新最时尚的消费品牌”、“最佳购物环境”、“最高性价比、最划算”吸引更多消费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首位“夜间区长”和首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集体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