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0字,读完约3分钟

夏天来了,气温越来越高。什么样的东西是冷的进口的,清凉的?

当然是刨冰了!没有刨冰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请妥善保管小杨准备的这份复印件

[杨浦刨冰店指南]

杨浦刨冰指南

黑糖专家的超级刨冰

红糖甜点专卖店有各种红糖冰和饮料,大碗是店内红糖招牌超级冰。

夏天

阳光

商店里有一台特殊的进口机器,可以将整块白冰打成细冰,然后加入配料。

最后,冰的表面覆盖着黑色糖浆和炼乳。商店里的黑糖是用手从黑糖变成黑糖浆,先煎后煮,不加一滴水,所以味道有点苦。

他们的冰沙密度很低,所以渗透性很好。表面的黑色糖浆很快就会遍布内核,不会有不均匀的味道~

绵绵绵冰超级柔软,用勺子触摸感觉像雪花。调味料很新鲜,还有红豆和坚果,所以不用担心过热。

配有炼乳和红糖酱,既不甜也不腻。在夏天吃这碗“超级刨冰”令人耳目一新。

店名:八点起床

地址:黄兴路2228号(和圣会分店)

崆江路1777号1楼15号

新鲜芋头、柚子冰的新产品

当谈到新鲜的芋头仙人,你会想到他们家的燃烧的草和芋头圈1,2,3和4,但最近他们生产了一个新的葡萄柚系列。

配料也非常丰富。虽然没有芋头丸子,但味道变得更加清爽,果味浓郁,酸甜可口,冰沙是柠檬。

每份都配有一碗炼乳,可以撒在香草冰淇淋或柠檬奶昔上。混合在一起味道更好。

店铺名称:仙欲仙

地址:大连路588号

国和路1000号

上海历史悠久的宜欣斋

作为上海的老品牌之一,宜欣斋在夏季开始供应有限时间的刨冰!红豆、绿豆、菠萝...绝对是上海刨冰的味道!

夏天

阳光

绿豆奶昔只卖10元,和去年一样。与外面的价格相比,他们是负担得起的!绿豆煮得很浓,每颗都开花了!

半杯以上的冰覆盖着糖水,当你想到它的时候,感觉很凉爽。当你用勺子戳它的时候,刨冰头上的“礼帽”掉进了绿豆汤里,绿豆汤被染成了清爽的绿豆汤的颜色,让你看起来很舒服。

当冰沙融化一点,就有一种喝冰镇绿豆汤的感觉。然后点一些牛肉饼和牛肉汤,十多美元就可以了!

店铺名称:宜兴斋

地址:平凉路1503号

台湾红豆芋头

在这闷热的天气里,冰可以持续~舀一勺到嘴里,你就可以冷却你的肋骨,这比空更有效!

老板说店里几乎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红豆芋头。芋头球是台湾九份大师手工制作的芋头球。它们尝起来像Q球,耐嚼。只有吃了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积极的。奶昔的浓郁味道和红豆的细腻味道接近满分,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

夏天

阳光

芒果冰糕也很受欢迎。芒果现在被切开了。水汪汪的芒果被切成小方块,堆在连续不断的冰块上,上面浇上芒果酱,特别吸引人~

我不得不说,他家的软冰量也足够了,芒果肉也太多了,所以三个人都不怕吃一个。

店铺名称:印象九份

地址:尹航路1388号

卖了27年的刨冰摊

杨浦的长征刨冰在上海已经卖了27年了。许多客人从小吃到大餐,现在不管多远,他们都会来这里喝一杯。

浓郁的红豆汤把刨冰染成了美丽的紫色。~满满一整杯,刨冰如此之多,pu出来了~

记得吃饭前戳冰屑。“咔嚓咔嚓”的声音,就像是用鞋子踩在雪地上一样,很快冰块“咻”地一声沉了下去,吃了!

店铺名称:长征刨冰

地址:崆江路297号

一碗冷水很稠,嚼着会发出嘎吱声。打击灵魂的凉爽是我们热爱夏天的原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人的夏天怎能少得了它 来看看这些网红刨冰集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