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6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你的使命”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刘淇,在杨浦区领导、程的陪同下,率队考察杨浦区科技创新工作。

指导小组参观了创智天地和米尚科技公司展厅,听取了创智天地和米尚科技公司的介绍。随后,指导小组来到长阳创业,观看了杨浦区科创双创的视频短片,听取了园区及入驻企业的介绍,并参观了流利英语公司和埃森哲(中国)数字创新中心,深入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杨浦科创双创工作

调查中,孙建平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服务创新创业的思路和具体措施,指出全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坚持把“三区联动、三市融合”的蓝图绘制到底,加快“三区一基”建设,让杨浦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杨浦科创双创工作

李跃旗表示,要坚持“人人都划桨,没有观众”的理念,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机遇,深化“三区联动、三市融合”,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联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杨浦科创双创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