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0字,读完约3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12月13日,记者从嘉定区科委获悉,在2019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100强项目中,嘉定推动的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得12席。今年以来,嘉定坚持“提高质量,保证质量和数量”的原则,结合市政府关于加快嘉定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政策指导,积极探索和研究促进嘉定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优质发展。

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位于安亭镇的上海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有四个实验室在持续运行,R&D人员正在观察受试者的数据变化。六个工程师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在这里找到一个新的前端组件设计。今年2月选定的新排气系统组装项目投产后,相关产品产值达到1.2亿元,同比增长16%。据企业介绍,这种新型排气系统不仅生产成本低,而且产品使用寿命延长了3年。

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天纳克上海技术中心的高级工程经理孔正国说:“这个排气系统就像一个人的肺。”我们通过优化的支架设计延长了该肺的磨损寿命,同时满足了整车寿命的延长。此外,我们还将成本降低了40%。”

上海威佩奇智能水有限公司也获得了今年百强成果转化项目。与传统的二次供水设备相比,本公司开发的直联三容无负压供水设备集成了多种物联网传感技术,实现了对水压、浊度、ph值等供水条件的实时监控。今年,仅这一成果转化项目的销售额就超过了2亿元。

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上海威佩奇智能水有限公司政企部经理钱春明表示:“该项目于2017年开始科技成果转化,并于2018年1月在上海投产。今年年产量为600台,约占整个公司销售额的25%。

在钱春明看来,二次供水是一个万亿美元的市场,上海伟派杰智能水有限公司将与智能水表、阀门、水龙头和直饮水压力合作,在未来形成一个完善的智能水链。“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该产品还将推向国际市场。”

嘉定区科委创新服务科科长周表示,嘉定企业入选2019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强项目12个,包括物联网、动漫游戏、汽车零部件、设计等,均已投产,形成了一批基础研究原创成果,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帮助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今年以来,全区共推荐了88个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经市科委批准。今年,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将达到1400家左右,明年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将达到1600家。下一阶段,区科委还将加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宣传培训,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2018年嘉定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00强获奖者

获奖企业——获奖项目名称

怡和思电梯扶手(上海)有限公司——nt聚氨酯扶手带

Mihayou科技(上海)有限公司-Mihayou故障3游戏软件1.1版

上海策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放射源智能广域监控系统

上海威派杰智能水有限公司——wii智联三箱无负压供水设备

上海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mqba+1.4t前组件

上海爱知锻造有限公司-大众第三代bz(2.0)曲轴

上海铁达电信科技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用led信号

上海齐家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齐家坊家装o2o电子商务平台技术服务

上海须贺微波技术有限公司——用于微波通信快速连接的hx绞合软波导

上海赵薇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准直光纤准直模块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摩擦片三爪弹簧结构盘式制动器

上海福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弗洛克均质混合反应成套设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 嘉定拿下12席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