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莫寒与宋庆祖国”书画交流展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

12月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CPPCC成立70周年书画交流展在杨浦东方渔人码头举行。此次书画交流展展出了老画家的《我们七十年前》、《画梦》、《中华民族大团结》等作品,以及中青年画家创作的《杨浦河畔》、《奋进》等长卷。这些作品或流畅、质朴刚健、丰富多彩、或朴实典雅,展示了整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CPPCC事业的美好祝愿。

“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交流展在杨浦举行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70位书画家现场绘画,他们将对杨浦的深厚感情融入作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书画交流展,画家们能够继续努力,为杨浦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创建杨浦文化书画强区,为杨浦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展览将持续到12月20日,市民可以免费去东方渔人码头二楼大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交流展在杨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