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1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下午,上海市杨浦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与美国Amco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海市党委书记谢建刚、副书记兼代理区长薛侃、美国Amco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赵亮、佘欣、董徐梅、张荣成、、潘振华、上海隆中工业园区总裁陈汉兴出席了签字仪式。

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一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跨国公司在洋浦设立了另一个地区总部。Amco中国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推动医药、食品等包装领域产业发展、吸引资源和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的作用。双方将共同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促进洋浦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产业水平。

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谢建刚代表杨浦区委、区政府,对Amco中国在杨浦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合作是第二届世博会“成果升级”的生动体现,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城市优化商业环境、促进投资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Amco中国的正式加入,将为双方区域企业开创全面合作、互助共赢的新局面。洋浦将成为服务企业、提高服务精度、扩大服务覆盖面的好“金营业员”,为洋浦企业的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安科中国继续发挥全球行业领导者的作用,扎根洋浦,深化洋浦,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与洋浦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据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包装公司,安科集团在全球和中国包装行业占据领先地位。2018财年,其总营业收入超过134亿美元。截至目前,安科集团在华北、华东、华南和西部拥有13个以上的生产基地(独资企业),在华员工超过4000人,在华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中国正成为Amco集团极其重要的业务领域。

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第二届上海世博会期间,杨浦区四个团队的领导带领代表团参观了Amco展厅,对Amco的上下游产业链、客户资源、未来发展规划和技术创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Amco对卓越技术的创新和追求以及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与洋浦的工业发展方向非常一致。公司总部在洋浦可以形成产业集聚和经济贡献的叠加效应,这是洋浦需要积极引进的重点项目。经过多次讨论和沟通,安科集团的跨国地区总部最终落户洋浦。

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近年来,洋浦抓住上海不断对外开放的机遇,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和能源水平升级。外向型经济继续发展,国际化程度明显提高。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和R&D中心的数量逐年增加。2019年,新增4个外资R&D中心,位居全市前列;德雷威亚太总部、李尔亚太总部和康帝中国总部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2019年,杨浦区对外承包投资20.49亿美元,同比增长104.35%;实际利用外资10.38亿美元,同比增长127.63%。签约外资和实际外资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增速居全市首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安姆科地区总部落户杨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