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5月23日,江桥镇残疾人代表和助残相关人士聚集在镇文体服务中心剧场,开展第28届全国助残日和第4届江桥镇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聆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故事,观看残疾人精彩表演,了解助残成果。

在微访谈环节,阳光之星代表姚晨分享了他个人的自立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爱的代表孙丽霞分享了江桥中学和镇阳光家园十多年的经历;阳光助残应用的负责人徐震分享了通过互联网为残疾人提供的便利和帮助。在现场,每个护理单位还赠送了残疾人护理用品。

江桥镇第四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闭幕

在各行各业的帮助下,残疾朋友们积极生活,用精彩的表演回报社会的关爱。嘉定自强队萨克斯演奏《我爱故事》;镇上“阳光之家”的学生共同创作了三句半的表演,并亲自制作了精油香皂、纽扣花、剪纸、数码油画、相声等作品;哑剧《别打扰我》等节目都表达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江桥镇第四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闭幕

据了解,江桥镇结合2018年“助残周”举办了第四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并推出了“走进新时代”残疾人诗歌大赛、“写新华章”残疾人书法摄影大赛、“创造新生活”残疾人十字绣剪纸大赛,展示了残疾人独特的艺术魅力,促进了镇上残疾人文化和特色艺术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桥镇第四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