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0日下午,杨浦区召开2019年经济贡献重点企业表彰大会。会上,156家企业荣获2019年杨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重大贡献奖”和“经济发展创新奖”。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吕明、区委书记谢建刚、区委副书记薛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晓东、区副区长王丽京、CPPCC副主席赵亮、吴卫国出席并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薛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多年来为洋浦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薛侃指出,2019年,杨浦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形成新优势,涌现出一批经济贡献大、创新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优秀企业。洋浦将继续以服务上海乃至全国科技创新源头为新使命,加快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经营环境,努力营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和发展环境,继续坚持“服务企业服务洋浦,服务企业支持创新”的理念。作为一个优秀企业的金牌“营业员”,不断提高服务的准确性,扩大服务的覆盖面,努力创造更便捷的贸易和投资,更高效的行政效率和更高效率。

杨浦区156家年度经济贡献重点企业获表彰

区招商办、税务局、市场监督局作为肩负营造良好商业环境重任的主要职能部门的代表,与区文化旅游局和居民企业携手,现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政府与企业的良好合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156家年度经济贡献重点企业获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