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的记者刘辉、王10月14日报道,自9月28日第16届上海奥运会正式开幕以来,以“活力城市、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第16届上海奥运会已在全市全面展开。10月14日下午,全运会男子篮球甲组(青年组)决赛在南阳示范中学篮球馆举行。

徐汇摘冠 上海市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A组决赛举行

“我的偶像是姚明和詹姆斯。我将来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但我现在仍然需要更加努力地训练。”杨浦A队的周在决赛中得了39分,他的表现也得到了8分。他认为他需要在罚球和减少失误方面提高自己。

决赛中,杨浦A队以南洋模范中学为队向徐汇B队发起挑战,最终徐汇B队以131:74战胜杨浦A队。虽然双方的得分相差很大,但精彩的比赛展现了申城青少年体育训练的风采。

“要赢得今天,我们必须首先感谢我们的队友。对于未来,我想加入古巴,并通过选秀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徐汇B队的吴泽豪告诉记者,他希望在明年的全国比赛中为上海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全运会(青年组)篮球比赛于今年10月举行。有8组男女(甲、乙、丙、丁),分别由徐汇、黄埔、静安、嘉定区承办。

篮球是上海青少年最喜爱的运动之一,上海16个区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2018年,上海有2696名注册青年篮球运动员,其中包括1588名男运动员和1108名女运动员。注册规模在所有项目中排名第二(注册人数最多的是足球);有150名注册篮球教练。

徐汇摘冠 上海市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A组决赛举行

本届全运会将于9月28日至11月10日举行,有一个青年团体和一个大学生团体参加;项目设置比较丰富,可以分为三类:竞赛、展览和活动。青年团体赛有31个大项(39个子项)和879个小项,预计将产生1000多枚金牌;展览项目共设置了攀岩等10个项目。

徐汇摘冠 上海市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A组决赛举行

截至10月7日,包括跳水、花样游泳和射箭在内的17项比赛和包括滑板和快乐体操在内的2项展览活动已经成功举办。本周末,包括游泳、棒球、篮球和足球在内的12项赛事继续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摘冠 上海市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A组决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