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0字,读完约2分钟

当涉及到转账汇款时,每个人都会勒紧裤带,尤其是金额比较大的时候。害怕拐错弯或遭遇电信欺诈。

但是,几天前,公民丁先生在给客户转账时,不小心将39万元的款项转到了一个陌生的账户上,这让丁先生非常着急。39万。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他怎么能把它弄错呢?最后的3.9亿会被收回吗?据丁先生说,他经营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最近一直与一家美国公司进行贸易。几天前,考虑到丁先生付款的方便,美国公司在邮件中建议他通过第三方机构付款,这样他就可以直接用人民币付款和结算,省去了购汇的麻烦。考虑到进口贸易的标准化,丹特先生拒绝了美国公司的好意,坚持用美元结算。

39万巨款失而复得 幸亏杨浦警察蜀黍

上次结算时,我没想到公司的财务会直接把39万元的款项转到这个深圳的第三方机构。

几天后,丁先生的公司发现美国公司没有收到货款,只是在核对后才发现汇错了钱。他立即联系了深圳中介,深圳中介答应立即退款,但等了几天,39万元还是没有到,丁先生开始担心起来。

我们的内部人员在检查信件时不小心,或者有一些误解。我以前打过钱,但最后因为材料没了,或者材料不符合规格和要求,我没有打回来,所以至少有10万元和20万元。

因为之前的经历相同,而且这次金额相对较大,为了保险起见,丁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

我们相信警方的介入,肯定会对对方有一点阻吓作用,令我们更容易追回款项。对此,长白新村派出所立即通过电话联系了代收公司负责人刘。

我打了个电话,说了两句话,这钱不是你的,你应该还给别人。第二,如果有人误把钱转给你,你应该把钱给别人。如果你不把它转让给他人,你会得到不义之财。我说完这两句话后,他答应我星期一还他们。


杨浦公安局局长、白心村派出所的警察冯佳慧(音译)对此深信不疑。周一一上班,丁先生就从公司账户上收到了39万元的退款。为了表示感谢,丁先生特地向长白新村派出所赠送了一面旗帜:迅速破案,追回巨款

杨浦警方提醒道:

企业转账时,必须核对收款人信息,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沟通和确认。同时,登记资金的流向并保存转账记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9万巨款失而复得 幸亏杨浦警察蜀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