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动感的音乐,跳跃的灯光,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新索海军俱乐部的外墙上爬满了各种形状的“藤蔓”。新奇而酷的视觉效果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注意力,创造了一首属于冬天的浪漫诗歌。

这场视觉盛宴是由德国跨界艺术家菲利普·阿图斯根据建筑特色和节日气氛定制的互动艺术作品《弗洛拉》。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1月18日,每天从16:30到21:30,你都可以享受和体验这个场景。

互动艺术品前有一个平面触摸面板,通过滑动上面的参数可以控制光影的变化。去现场“定制”你的光影作品。

阿图斯说,最初的灵感实际上是受猫尾巴运动的启发。一系列旋转关节可以创造迷人的形状、优雅的图案和运动。他开始研究角色动画,艾萨克.牛顿的运动定律,并从探索科学和自然交叉的艺术家那里获得灵感。

互动艺术作品弗洛拉·弗洛拉

-地址-

延安西路1262号

上胜新索海军俱乐部

-时间-

从现在起至2020年1月18日

周一至周日16:30-21:30

-交通-

44路公交车延安西路番禺路站

延安西路57号公交车定西路站

71路公交车定西路站或番禺路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座百年建筑的墙上 一夜之间爬满了“藤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