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杨浦区在市委巡回指导小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高度重视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跃旗多次强调,整改的实施要坚持调查研究、有所改变的原则,即一知道就做,天天抓,每周做总结,每月做意见,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有效。

杨浦区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下午,杨浦区召开了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整改成果交流和推进会议。

区委副书记邓晓东强调,要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就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地位,增强落实整改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整改措施要更加有力,要分类落实,狠抓改革,多方联动,共同努力,建立持续改革体系,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标准要求应该更严格。我们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整合,严格整改,学做结合,检查改革,不断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努力做到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

杨浦区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地区领导人王晓程和刘东昌出席了会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区纪委、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四平路街道等四个单位围绕问题整改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