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6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在4月份召开了行政执法例会,局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中队级实际干部和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动执法中队从推进执法办案、做好新移交执法事项、长阳创谷城管公园工作站、新队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长白中队就非现场执法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做了交流发言。

我局相关部门对专项执法、疫情防控、除害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如立案撤案、重大案件处理、信访处理、文明施工、非现场执法、社区工作室、生活垃圾分类等。分管领导对近期执法、专项执法行动、疫情防控、非现场执法、建立标准化中队等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价,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杨浦:以蓄势待发的“满弓”状态做好下阶段工作

翟隽董事在会上指出,今天的例会不仅是对月度工作的总结和部署,也是对季度工作的回顾和展望。我局今年初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工作充满活力,各项工作明显改善。然而,尽管成绩喜人,任务仍然艰巨。全大队还需要清醒地看到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认清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从三个方面认真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

杨浦:以蓄势待发的“满弓”状态做好下阶段工作

1。从意识形态上收紧弦

面对艰巨的城市管理任务,我们应该认清趋势,认清事实。形势很紧迫。如果你不前进,你就会后退。如果你前进得慢,你也会后退。在工作上,要发扬“抓、打、转、打”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开展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执法工作并重。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防止“劣币驱逐良币”的产生,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带动队员发挥力量,努力在今年的“工作长跑”中保持良好的成绩,加快和提高效率,跑出加速度。

杨浦:以蓄势待发的“满弓”状态做好下阶段工作

2。瞄准实施中的目标

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我们应该瞄准靶心。一是围绕复工复产,打造“服务城管”的金字招牌。要把优质的政府服务作为杨浦商业环境的核心竞争力和第一品牌,打造“服务型城市管理”,推出杨浦城市管理园区工作站特色品牌。第二,利用“两网”将非现场执法推向更高水平。有必要推动城市治理从人类密集到人机互动、从经验判断到数据分析、从被动处置到主动发现的转变。乘风破浪,把非现场执法纳入“一网统一管理”的大规划和大计划,把我局非现场执法工作推向更深层次,创造经验、特色和成果。三是对标准市局进行考核,并结合实际工作弥补空缺。要深入了解市局的考核内容,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不扣不扣地完成任务。

杨浦:以蓄势待发的“满弓”状态做好下阶段工作

3。拉弓动作

行动是推进一切工作的基础。"弓像满月,箭像流星."作为一名执法人员,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全力以赴”的准备,准确地发挥我们的力量,并密切关注工作的实施。真诚地做一个敬业的人;做真正的工作,成为一名工匠。今年有许多新的任务和繁重的工作。面对挑战,我们应该努力,努力,熟练地工作。我们要善于把握“把握方向、顾全大局、把握大事、带领团队、凝聚力量、创造亮点”的关键点。我们应该善于利用优势和劣势,互相学习对方的优势,交流现有的需求,互相沟通和包容。有人愿意并且有希望。我们应该形成一种务实的作风,锤炼我们的专业技能,不要做华而不实的肤浅文章,学会用十个手指弹钢琴,顺势而为,顺势而为,提高城管队伍的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以蓄势待发的“满弓”状态做好下阶段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