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9月20日下午,青浦区委组织部组织了一个组织生活的开放日,并庆祝了主题晚会日。在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300多名区委直属党群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以“我是医生,我骄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青浦区开展组织生活开放日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党日主题活动在回顾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在宣誓人的领导下,审核入党宣誓书,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随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志英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微观党课的主题。看完电影《我是医生》后,支部的四名党员联系了自己的工作,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支部其他党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区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也对党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点评。最后,疾控中心党支部还与现场观察员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青浦区开展组织生活开放日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区委组织部要求以“常态化、普及化、效能化”为目标,按照“主题、讨论、共识、行动”的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突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规范性和示范性。要不断深化党日主题活动,把党支部主题党日作为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党支部应在党日时间确定每月一天为主题活动,重点从学习教育、民主评议、主题实践、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确定活动主题。党委(党委工作委员会)应通过“指导内容+自选行动”确保活动有主题和内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开展组织生活开放日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