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1日下午,在林挺镇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林挺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特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组成员张寒作主题报告,朱泾镇党委成员朱颖主持会议。

张从“第十九次党代表大会概况、第十九次党代表大会报告解读、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坚持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四个章节深刻宣讲了第十九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张老师用当地方言教大家,语言简单,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案例详实。他以全局的眼光生动地诠释了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与会者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金山亭林镇:让十九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

朱颖在我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发挥三支队伍为人民服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要深入“讲”,做好精神传播的宣传员和志愿者,使十九大精神在人民心中生根发芽。

金山亭林镇:让十九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

250多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林挺镇三个村庄和住宅小组的代表、政府机构、村庄、住宅和机构的人员以及联合阵线的代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亭林镇:让十九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