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上海中医临床培训中心在金山为数千名社区护士开设了中医知识和技能培训课程。市第六医院金山分院通力合作,保证了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从基地中选拔出3名具有护理学士学位、主管护士及以上职称、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0年以上、责任心强、语言沟通能力和教学管理能力好、中医护理基础知识和技能强的护士参加市级教师培训班,并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在培训过程中,基地负责远程视频课程的管理和协调,护理部主任担任培训课教师,严格实行考勤和网上考勤,教师要全力指导、授课、答疑和讲授临床课程。

受训人员完成理论学习后,基地组织的23名受训人员举办了12个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培训班。教师根据实际操作的要求,详细讲解和演示每一项操作,并积极与学员互动,使所有学员都能通过技能考核。

1月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期末考试,基地按照市培训中心《培训期末考试工作计划》严格执行了考前事务;与市巡视员、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责任部门和基地人员共同检查考场布局。据报道,考试期间没有违反法律法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社区护士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金山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