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第26届“蓝天下的爱——助人,阳光你自己”慈善捐赠仪式在黄浦区举行。市慈善基金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名誉主席陈铁迪、市慈善基金会原会长冯、市慈善基金会原副会长吴幼英、市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华、市慈善基金会副会长王、区领导坤运、超克俭

第26届“蓝天下的至爱”捐赠仪式在黄浦举行

区委书记高云在致辞中对长期关心和支持黄埔慈善事业的慈善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据高云介绍,今年以来,黄浦市慈善基金会代表处积极拓展慈善捐赠渠道,努力提高精准援助水平。《蓝天下的爱》慈善系列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扶老、助贫、助医、助生”慈善项目成效不断增强。各种慈善活动为保障和改善贫困人群的生活做出了新的贡献,有效地促进和诠释了黄埔的社会风气。希望2020年,黄浦慈善基金会代表处继续发扬“济贫、行善”的优良传统和传统美德,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推动黄浦慈善事业更好地发展。

第26届“蓝天下的至爱”捐赠仪式在黄浦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社区老人赠送慰问金和爱心礼包,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代表现场捐款近5700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26届“蓝天下的至爱”捐赠仪式在黄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