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2月25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等区领导与与会的民营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企业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高云在讲话中强调,民营企业应该受到真诚的欢迎。民营经济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黄埔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黄埔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多年来,黄埔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区域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和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渠道。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结束“十三五”规划的一年。我相信并期待广大民营企业在黄埔和上海的广阔舞台上取得巨大成就,大放异彩,共同创造新的发展奇迹。

黄浦:用真情拥抱民营企业 区领导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

会上,、、朱建迪、陈忠伟、龚义民、、毕伟、刘忠、、王等10位企业家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就优化黄浦区商业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深入、有启发性、有价值的建议。

云云在讲话中提出了不断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要求。

高云指出,大多数民营企业应该增强信心,强化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一些民营企业在业务发展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问题。我希望企业家辩证地看宏观,看大趋势,看长远,增强发展信心;围绕落实“三大任务”,推出“四大品牌”,打造“五个中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主业;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商业模式创新,掌握更多“杀手”技能,打造战略优势,继续推进创新。

黄浦:用真情拥抱民营企业 区领导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

高云强调,要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做好政策落实工作,增强企业认知度。要以《优化经营环境条例》的实施为契机,大力推进“分配诉讼”改革。特别是要打破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无形壁垒,做好民营企业的试验场,着眼短处和短处,着眼于精确的政策,营造公平的发展环境。

黄浦:用真情拥抱民营企业 区领导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陈巨岳,副区长杨冬生等参加了会见。会上,杨冬生介绍了黄浦区优化经营环境、壮大服务企业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用真情拥抱民营企业 区领导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