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图片说明:宋芳街思齐路中修工程于4月10日开工。(姜摄)

宋芳街四七路中修工程于4月10日开工,预计8月下旬完工。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在此期间,部分路段将全部封闭。

思齐路从南面的七长路开始,到北面的泗县路,全长约550米。整个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沿线有3个住宅小区(江成园、姜钟公寓、鸣凤公寓)、10多家商店和一所公立幼儿园,是周边居民的重要出行道路。思齐路建成后已使用20多年,路面破损严重,雨天积水严重。

松江方松街道思其路中修项目启动

中修工程分三个施工阶段,重点是路面损坏和雨污水管网堵塞的综合整治,包括新铺设路面沥青、新排水雨水管和污水管、修复路面石板和侧石,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悉,思齐路是宋芳街唯一一条负责养护的道路,“思齐路中修工程”也是2019年宋芳街民生工程之一。施工前,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向沿途的商店和居民发出通知进行宣传,并获得了商店和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施工期间,在街道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交警部门将增加辅助警力,指挥和疏导沿线交通;施工单位还将根据规范要求增加现场标志、夜间警示灯、护栏等交通安全保障设施,以加强施工过程中道路的安全通行能力,确保市民的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思其路中修项目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