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重点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8月1日下午,全区召开了2019年重点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出席并讲话。

普陀区动员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把网络安全管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关键的信息基础设施是民生、经济发展和政务所依赖的神经网络,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形势的严重性,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问题意识,努力把握和化解安全风险。要进行全面的自查,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把握节点,加强自上而下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合力,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完成。

普陀区动员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汇报了2018年本地区重点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了2019年本地区重点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会后,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具体操作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检查的专项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动员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