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4日下午,“给环卫工人带去清凉”主题展和践行社会责任的文明单位在南翔镇举行。

活动中,区文明办向南翔镇好人代表发放了好人卡,南翔老街建设开发公司代表宣读了“爱心冷冻接力”提案。与此同时,位于嘉定区南翔镇的第98个爱心站——项莉芳爱心站,也于当天揭幕。活动呼吁公众保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嘉定举办"为环卫工人送清凉"主题展示活动

据悉,嘉定区文明办不断创新和探索“以德服人”的工作机制,整合区内30多个文明单位的资源,统一制作“嘉定区好人卡”,让好人享受到医疗、体能测试、公共交通等“六优先”服务。区内30多个公园和场馆免费向好人和优秀志愿者开放;嘉定区有98个环卫工人“爱心站”,全区所有文明单位都在门卫室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站”。车站提供冰箱、微波炉、热水壶、洗手盆和急救药箱。“爱情冰柜接力”意味着冰柜里装满了矿泉水、饮料等。供户外工作者免费使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个单位建立了“爱情冰柜”。

嘉定举办"为环卫工人送清凉"主题展示活动

上海新乡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文明创建干部、创建代表、嘉定好人代表、南翔镇社区协会代表、南翔镇志愿者代表、环卫工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举办"为环卫工人送清凉"主题展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