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王浩副区长主持召开了《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专题座谈会,上海市体育局监管产业司司长于世平、上海体育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杨浦区体育局、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20余人出席。

发挥杨浦“三区联动”优势 打造杨浦体育产业新亮点

会上,黄海燕教授报告了《实施意见》的起草情况,围绕重点领域,构建现代体育市场体系,完善和落实体育产业政策。于世平主任提出了四点建议:紧跟最新文件,建设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突出示范基地和配套政策。各参评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发挥杨浦“三区联动”优势 打造杨浦体育产业新亮点

王浩副区长明确表示,要以产业目标、产业生态、产业主体、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为切入点,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意见》。他还指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审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杨浦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杨浦“三区联动”优势,打造和利用五角场国家产业示范基地名片,开创杨浦体育产业新亮点。体育产业的发展带动了体育事业的发展,使体育产业成为杨浦优质发展和生活的重要力量,在杨浦“三区一基”建设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发挥杨浦“三区联动”优势 打造杨浦体育产业新亮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