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4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调研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副区长徐建华参加了调研。

薛侃来到尹航街工农村(3)村、尹航路310弄、仲恺光明名苑、新江湾城街李政路711弄,考察了两个网络的整合、点的分类和回收运作。

薛侃指出,今年各部门、各街道要以创建“上海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对标对标,全面掌握示范区和示范街道建设的最新要求和评价标准,确保各项分类措施落实到位。要落实责任,互相监督,充分发挥全区作用,切实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导作用,推动居委会、物业和行业委员会“三驾马车”的共同努力和协调运行,形成“1+1”局面;2”。同时,要善于总结和推广新鲜经验,引导居民由“要我分家”向“要我分家”转变,形成更多的示范性和先进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调研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