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4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由杨浦区领导李跃旗、谢建刚、丁欢欢、黄宏、王丽京、翟隽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拉齐奥县委书记陈刚,县委书记CPPCC主席曾仁等参加了杨浦区与拉齐奥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

李跃旗对拉齐县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了加强支持民族地区和边境地区加快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杨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跨越前线,无缝对接,更好地推进拉齐县对口支援工作。说实话。对口支援拉齐县不仅是一个组织决策和政治任务,也是上海和西藏双赢的局面。杨浦同志要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以对口支援拉齐奥为己任,想一想拉齐奥人民的想法,为他们的愿望而担忧,动一动他们的真情,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拉齐奥人民的收获感和幸福感。做实际的事情。坚持“拉齐奥需要什么,洋浦能做什么”的原则,在深入对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细化方案,不断努力,长时间工作,一件接一件,年复一年,本着“钉钉”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洋浦能做好的一切。要求有效性。对口支援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和民心工程。我们必须坚持求实,务实,求实效,从拉齐奥人关心的事情出发,做一件事,做一件事,做一件事,做一件事,做一件好事,从头到尾,做好事,做好事,用实际的工作成果来回应拉齐奥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辜负拉齐奥人对洋浦的期望。

杨浦区与西藏拉孜县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陈刚对洋浦区委、区政府和洋浦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拉齐县和洋浦区形成了“一对一、对等”的对口支援关系,拉齐援藏小组深入群众,认真研究,科学决策,积极探索对口支援工作新机制,精心规划受援地区新事业的发展和稳定,对口支援工作开局良好,有效保证了援藏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拉齐县仍然存在经济总量小、基础设施建设负债多、自我发展能力不足等困难和问题。解决贫困的任务依然艰巨。要进一步加大对实施扶贫项目和加快产业发展的投入和支持,借鉴杨浦区推进创新驱动双创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杨浦区与西藏拉孜县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拉齐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谢建刚,郭分别介绍了杨浦区和拉齐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欢欢和拉齐奥县副县长多杰·邓珠代表双方签署了对口合作协议。

会前,拉齐县党政代表团参观了新江湾市文化中心、延吉社区第一邻里中心、长阳创意、杨浦河畔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与西藏拉孜县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