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农村工作电视会议,总结2018年我市“三农”工作,部署2019年“三农”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出席金山支部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胡伟国在金山分行的讲话中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进一步明确“三农”工作的重点,形成全年任务清单,落实到各职能部门和责任人。要坚持高标准指导,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在推进“三农”工作的过程中,必须坚持质量第一、综合发展,全力打造都市现代农业品牌;要坚持规划引导和质量提升,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新家园;我们要坚持多管齐下,兑现承诺,努力提高农民人均收入。

胡卫国:开创金山三农工作新局面

胡卫国强调,要加强政策对接,充分利用制度红利,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可以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继续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开创我区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胡卫国:开创金山三农工作新局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