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继斯基普之后,另一名托特纳姆新秀与俱乐部续签了合同。托特纳姆宣布坦甘加已经签署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

21岁的坦甘加在本赛季取得了突破。他在一月份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英超联赛。穆里尼奥提拔了他,一次让他出场11次。在疾病爆发期间,坦甘加因背部受伤错过了比赛,在赛季后半段几乎没有机会上场。

19岁的埃里克·加西亚(Eric Garcia)在巴塞罗那青年训练营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在2017年夏天加入了曼城,成为了曼城青年训练营的一员。这个赛季,他得到了很多机会,为曼城一线队踢了19场比赛,包括13场英超比赛。《世界体育新闻》称,巴塞罗那相信埃里克·加西亚有实力站在巴塞罗那一线队,并能在未来取代皮克成为巴塞罗那后防的新领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刺官宣球队续约又一新星 穆帅一手提拔他的上位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