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胡尔克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与上海的合同到期后,他不会留在球队。他收到了来自八个国家的球队的邀请,包括超级联赛球队。34岁的胡尔克说他不会把钱放在第一位。

谈到他的未来,胡尔克重申他不会与上海续签合同。他说:我收到了来自巴西和欧洲许多球队的邀请,包括土耳其、葡萄牙、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中国。非常高兴,我在转会市场上仍然很有竞争力。我把这份工作给了我的经纪人,现在我只专注于我在上海的工作。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变得更加成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胡尔克曝收八国球队邀请含中国 钱非首要考虑条件体育

葡萄牙“纪录”25日透露,刚刚满34岁的上海前锋胡尔克希望在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后回到葡萄牙超级波尔图。目前,胡尔克正在为新赛季的超级联赛做准备。他目前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20年底到期。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波尔图很高兴欢迎胡尔克的回归,但不会给这位老将额外的签约费和过高的年薪。胡尔克已经决定不再与上海续约,他可能会接受降薪并回到他的老东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胡尔克曝收八国球队邀请含中国 钱非首要考虑条件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