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6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谢建刚到东方国际渔业中心视察防疫工作。

在东方国际渔业中心,谢建刚详细询问了购买渠道、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收紧防疫控制的链条,动态优化调整防控策略,根据形势做好外部防御投入和内部防御反弹。各类市场主体应当依法经营,履行防疫、控制和食品安全职责。各级管理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和专业检测,确保人民餐桌的安全。公众应理性对待疫情,加强自我保护,在封闭的空房间和拥挤的场所佩戴口罩,注意食品安全和个人卫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区卫生委员会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检查了购买渠道和手续;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当场取样,并对一些海产品进行了检测。

另据了解,根据全市统一要求,6月13日,区卫生委组织人员前往大润发、博克斯马鲜盛等区域超市采集了74份海产品样本,均为新型冠状病毒阴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