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1字,读完约3分钟

自从进入上海,上海一直处于高温之中。面对高温炙烤,各条战线的工人迅速进入赢得“夏季运动”的工作状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全市有序可控运行。

城市地区干净整洁

在普陀河上,河流维护和清洁工人仍然坚守岗位。烈日下,他们与高温搏斗,打捞漂浮的垃圾,清理河道浮萍,收获生长迅速的水生植物,用自己的汗水保证河道的整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出普陀河夏天最鲜艳的蓝色。

根据区河道管理处的要求,各河道维护保洁作业单位应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对保洁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通过晨会向维护保洁人员讲解夏季高温作业的安全知识,规范作业,做好高温条件下的自我保护工作。各公司还加强了对员工的健康检查,密切关注维护和清洁人员的身体状况,并在出现异常情况时及时提供帮助。同时,还及时向河道维护和清理人员发放凉茶、香膏、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特别是中午最高温度在35度以上时,相关方也主动适当停止作业,以减轻夏季炎热天气下保洁人员的劳动强度,保证维修保洁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普环一号分公司

进入富后,普环一号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集中力量做好清算和运输工作,确保运营无死角、时间无盲点、细节无遗漏。对于人员流量大、管理动态的重点区域,公司继续实行定员定岗制度,充分发挥人机混合作业的作用,合理增加机器扫描、洒水冲洗等机器扫描作业的频率,降低一线劳动强度;机械清扫班贯彻“文明作业,尽量避开行人和车辆,水量适中”的原则,对主次干道进行降温,配合道路清扫队采用“2+2”模式(即人工清扫+机械冲洗)共同进行防尘和冲洗工作。

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为保证长寿区白天的日常清运和夜间湿垃圾的收集运输,我行实时调整清运次数,确保垃圾不会停留过夜,实现“汽车清洁土地”。烈日下,汗水顺着工人的脸颊流下来,换来的是辛勤的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公司在不断提高环保水平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设备、设施和车辆的维修、保养和检查,确保人员和车辆的夏季畅通。

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普环第二分公司

仲夏季节是普环员工最忙的时候,普环二分公司的维修班也不例外。在夏季,道路上的清洗车特别容易损坏,穿刺和短路是常见现象。最麻烦的是,由于风和太阳,许多车辆严重生锈。为了挽救这些“残疾”车辆,维修班的焊工和车辆维修工人一起工作,花了一周时间对分公司的212辆电动三轮车进行了全面检查。

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车间闷热难当,技术工人经常被蚊子叮咬。尽管如此,面对众多需要维修和保养的车辆,所有的维修人员都没有抱怨,没有退缩,汗水淋淋,对每一辆损坏的车辆进行“手术”,将整车交付给一线工作人员,让他们重新焕发活力,继续为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点赞 为了这些高温下坚守的普陀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