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4字,读完约3分钟

你知道吗?闵行正在建设一个“最美丽”的公交枢纽。它占地8000平方米,预计年底交付使用。Ta,位于莘庄地铁站南广场。

公共交通交汇处,也称为公共交通交汇处,简称公共交通枢纽。目前,南pti位于新庄上部结构二期工程中。只有在新汽车站建成并交付使用后,才能建造和建造原来的区域。2019年底,新庄地铁站南广场公交站将搬迁。

目前的建筑是什么?上海新天房地产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陆表示,机电工程已完成90%,装修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三个月内完工。

来看一波实时地图:

记者了解到,该公交枢纽站位于新庄二期上部结构工程的“肚子”中心,其上部是未来的商场和酒店。建设的难点在于穿越公交枢纽站的商场、酒店机电系统要提前完成,需要精心统筹。

东入口和西出口

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乘客可以从临时地铁立交桥左转进入车站,这是一个半室外的空房间,等车时不会暴露在阳光和雨水中。

新的公交枢纽将有5个站,从东到西,从北到南依次为1/2/3/4/5,其中一个是临时站,预计未来将有12条公交线路。

由于整个新庄上部结构正在施工中,公交枢纽暂时交付闵行区交通局使用,但所有施工标准均以永久交付为基础。届时,交付后,车站和施工现场将通过施工围栏进行安全隔离,以确保行人的安全。

完成后效果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交枢纽临时交付期间,梅陇西路将只允许公交车和出租车单向通行,禁止非机动车和社会车辆进入。

未来的公交枢纽不仅是“绝代佳人”,更是“智慧”。

总线升级

记者了解到,枢纽站中间平台将设置综合信息发布屏,8米*2米led显示屏将发布公交线路实时到达信息。

每条线路上还有一个电子显示屏,提示线路输入最近的公交运行位置或枢纽站的预计到达时间。

信息查询

信息查询通用指南设置在显眼的位置,可以查看整个公交枢纽的情况和每条公交线路的具体位置。

智能系统

智能照明可以通过检测环境光线自动调节车道出入口的照度。控制器根据操作时间段控制照明电路开关。

照片说明:示意图

新鲜空气排放自动控制当一氧化碳污染达到一定浓度时,控制器自动控制新鲜空气和排放空气。

照片说明:示意图

听觉和视觉警告

在路上,在公共汽车离开之前,警示灯闪烁并发出声音来提醒路人和车辆。

便利设施

完美的厕所设施在公交枢纽的北面有一个厕所,有一个特殊的“第三厕所”。

排队等候座位

在每个出发停车位的等候区的前端,都有专供老人、弱者、病人、残疾人和孕妇使用的等候座位。

平台喷雾冷却

这个区域挤满了人和车辆,在半户外的房间里还有no/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きだよききききӛ0/调节设备,自动售货机等等。

今年年底,它将成为一个高质量的公共汽车站。当你接受它的时候,你会感到骄傲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正建设一座“最美”公交枢纽站 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