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中共虹口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决定,于2018年1月3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召开中共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 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的主题,完善发展目标,整合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措施。 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加快推进虹口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赢得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十届虹口区委六次全会1月3日召开

全会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区委常委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18年区委常委工作要点;审查和通过第十届区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届虹口区委六次全会1月3日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