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1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12月26日,中共虹口区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上海优化商业环境会议精神,部署本区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吴新宝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优化商业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优化商业环境工作,努力走在全市前列。

虹口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

会上,虹口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做了工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CPPCC主席石宝珍、区巡视员杜炯、区委副书记刘红、区领导何依群、、、、朱、、、、尤兰达、区法院院长奚建林等参加了会见。

吴新宝传达了全市优化商业环境促进会的精神,指出要切实抓好落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推进商业环境、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的优化。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优化该地区经营环境工作,力争走在全市前列。按照市委的部署,要在全区开展“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深入调研活动,推动调查研究的潮流,认真落实“调研课题和调研对象全覆盖”的要求,深入调研走访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和群众,摸清底数,了解真相,倾听诉求,切实推进问题解决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落实功能区,加强功能区管委会建设,实现“管理与企业联动,在功能区办事情”的新模式,把经济管理权放在离市场最近的地方,把社会管理权放在离老百姓最近的地方,大胆探索,加快推进,更好地促进虹口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满足上海“四大品牌”的要求,充分挖掘虹口的资源优势,积极挖掘虹口特色,打造虹口品牌,不断提升虹口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虹口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

赵永峰对优化该区商业环境做了部署,指出要着力创新自贸区制度,在简化审批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应努力加强事后监督,并在加强监督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应努力改善“互联网+政府服务”,并在软软件方面取得更大成效;我们必须注重建设高质量的建筑、配套设施和环境,在硬件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努力创新企业服务理念和方法,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