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虹口区了解到,上海滨江第一家“一分钟”无人超市正式落户北外滩。有7×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捷的服务设备,超市采用无人值守的先进智能新技术和新模式。

据报道,无人超市采用先进的智能新技术和新模式。整个购物过程中没有售货员和收银员。它为游客提供更近、更方便、更高效、更有经验的新零售服务。

无人超市的门口有一个二维码。微信扫描码注册后,再次扫描门上的二维码,门就会打开。超市占地约20平方米,从小吃到饮料和日用品应有尽有。商品种类繁多,顾客可以随意购买他们需要的商品。

选择你想买的东西后,你需要付钱。收银员在门口,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不要担心操作,因为机身上有说明。当然,如果你什么都不买也没关系。按下“紧急按钮”离开超市。

作为虹口滨江区商业品质提升的一部分,这家无人超市的开业将为来到滨江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未来,虹口滨江将变得更加舒适、时尚、充满活力,同时更加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上首家滨江一分钟无人超市落户虹口北外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