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11月27日下午,长宁区工商联召开“聚焦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企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常委、副区长、相关部门领导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与会企业家就人工智能发展、互联网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一带一路建设、民生(养老)产业、空航空服务业发展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王为人指出,在座的企业家经过认真学习,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对长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他说,长宁将不断改善和提高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管理和党的建设,促进国际化、市场化、便捷化的商业环境,提高法治化和城市安全化程度,提升城市环境和质量,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政府服务。同时,我希望企业家们牢记自己的使命,继续在长宁扎根,展示自己的才华,创业,创新和升级,在长宁的沃土中成长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民企聚焦十九大共话新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