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嘉定区卫生规划委员会监督所与区教育局最近到华师双语学校开展饮用水设施卫生管理基准建设试点验收工作。

嘉定是该市六所学校饮用水设施健康管理基准建设的试点地区之一。安亭华师双语学校是嘉定区饮用直饮水、瓶装水和开水的试点学校。验收结果表明,学校实行了专职饮用水管理;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日常管理台账等基础信息,并在墙上公示;组织对学生和饮用水管理人员的培训;定期开展饮用水卫生自查;按照规范清洁和消毒饮用水设施。学校饮用水设施卫生管理基准点建设的各项工作得到大力推进,取得了预期效果。

嘉定区卫计委检查安亭学校饮水安全

该校负责人表示,将逐步形成推进和复制饮用水设施卫生管理基准点建设的新模式,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师生饮用水卫生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卫计委检查安亭学校饮水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