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1字,读完约3分钟

敏敏:

现在,闵行大学的研究人员变得越来越“困难”!

好,好:

嗯?什么是“困难”方法?

敏敏

他们都成了“强迫症”,在大规模研究的过程中“精益求精”,在大规模研究的成果中“添砖加瓦”,在人们的“燃眉之急”没有得到妥善、迅速、彻底的解决之前,他们是不会放弃的!

排油烟机发出的噪音:如果第一次整改不到位怎么办?直到市民满意为止!

品尝美食是“美食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生产食品的餐饮场所,经常会出现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问题,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休息,使他们苦不堪言。

最近,在一次大规模的调查中,梅陇镇接到了闵行区电网中心的投诉:宴会厅厨房的排烟装置夜间发出噪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休息。

罗女士:

我住在酒店对面,靠近抽油烟机的排气口。即使我家里安装了隔音玻璃,我看电视时还是能听到很大的噪音。

对此,梅陇镇立即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来解决这一令人不安的事件-

接到投诉后,梅陇镇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情况。众所周知,居民们以前抱怨过It' Hotel的排气装置发出的噪音,酒店已经拆除了旧的排气装置,换上了新的,并安装了隔音板。

然而,这种降噪处理的效果并不令人满意,附近的居民在晚上仍然可以听到很多噪音。

为了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梅陇镇立即联系了区环保局和区司法局,并与环境保护部门、居民代表和梅陇镇宴会厅举行了协调会。经过协商,获得了初步整改方案,计划通过改造排气管道,从降低噪音和减少烟尘两个方面改善酒店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

走访练就了一身"强迫症" 对待百姓事他们精益求精

整改方案确定后,立即付诸实施。酒店对原有管道进行了扩建,增加了隔音棉,并在管道出口处安装了油烟净化器,调整了排烟管道的方向,出口朝向宴会厅酒店。目前,酒店排气装置的噪声和油烟影响已经明显改善。

除了硬件的变化,梅陇镇还要求酒店做好管理工作,并有专门人员定期开启和关闭酒店的新风系统,以便尽可能不影响周边居民的夜间休息。管道整改完成后,区环保局还将定期检测油烟和噪声,确保整改达标。

塑料井盖的安全隐患:如何防患于未然?24小时内完全更换!

在大规模的调查中,“精益求精”的案例不止一个——上中西路767弄建于上世纪末,由于建设较早,社区硬件设施不足。随着大规模研究工作的深入,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呼声越来越高。

今年4月,“美丽家园”在767弄社区建成。在“社区道路扩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工作人员敏锐地意识到,社区内安装的雨污分流井盖都是用塑料制成的,但塑料井盖经不起汽车的长期滚动,不可避免地会给今后带来安全隐患。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美龙水站立即派出施工方和设计方的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并决定试制几个钢筋水泥井盖和钢井架,以测试它们是否能承受相应的压力。

最后,经过施工方的测试和确认,供水站立即决定制作100多个井盖和井架,以取代社区内所有的塑料井盖。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不到24小时。

人民的事情不是小事,这些问题的迅速、妥善、彻底的解决,体现了闵行大规模研究的认真、严谨和精益求精的态度。闵行区将继续把居民的需求和呼声放在首位,不断努力,显著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走访练就了一身"强迫症" 对待百姓事他们精益求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