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5月7日,虹口区第十二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在区文体中心影剧院举行,标志着该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区委书记吴新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CPPCC副主席张强等参加了会见。

虹口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

吴新宝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搞好换届选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政治地位,增强做好大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虹口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

吴新宝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法律法规,牢牢把握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选举和发展民主的有机统一贯穿于选举工作的全过程。

吴新宝要求,全区有关部门、街道和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巩固各级责任。要广泛开展宣传,分层次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选顺利进行。

张伟动员和部署做好今年的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同时,报告了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全区有关部门和街道的负责同志、居民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