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9日,海派文化中心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在海派文化中心京韵厅举行。

上海首个以“上海文化”命名的公共culture/きだよ 0号房间——“上海文化中心”于2017年6月正式开放。一年来,海派文化中心始终以创新为导向,着力打造集研究、展示、交流、传播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平台,依托上海虹口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与海派文化融合发展的优势,精心策划专题展览,举办或承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将虹口形象地诠释为海派文化的发祥地、先进文化的源头、文化名人的聚集地。2018年,海派文化中心将继续推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推出“海洋文学地图”,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受众,弘扬和创新海派文化。

海派文化中心举行一周年纪念活动

倪兵,上海市文化广播局副局长;虹口区常委、宣传部长吴强;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中国研究会会长、上海作家协会副主席杨扬;和资深媒体人、作家高创始人分别致辞。杨扬和曹启泰共同为中国历史故事图画书展览揭幕,该展览与上海文化中心成立一周年同时举行。区文化局和中国邮政集团虹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纪念上海文化中心成立一周年的信函上盖章。

海派文化中心举行一周年纪念活动

从现在起,“中国历史故事图画书展”将在上海文化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展出,观众可以每周二至周日参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派文化中心举行一周年纪念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