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报道:首先,把创文保护和中国世博结合起来,做好“六不”工作

街道将以创建文明城市、确保世博会城市形象为契机,继续加大重点区域和重点道路周边的达标力度。结合创文发现的问题和世博会的保证,我们将博采众长,注重整改和整体提升,确保在6月底前顺利完成创作验收。

第二,注重巩固成果,建立长期正常的管理机制

街道将总结创建“六不”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激发群众主体意识,充分发挥居委会、志愿者、商户和居民的作用,通过社区自治和治理维护社区环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完善长效常态化管理模式。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持续发力提升城区管理品质

三是着力改造升级,提高北外滩生态环境质量[/s2/]

街道将积极与职能部门协调配合,整合资源,在区域层面上相互协调,推进美丽街区、美丽家园的建设,推进框架空线落地和多杆融合的重点工作。在居委会层面,社区规划师参与推动社区微观更新,塑造空特殊城区的品质。努力提升北外滩地区的整体环境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持续发力提升城区管理品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