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6月19日上午,嘉兴路街道在平安办的带领下,由管理处、电网中心、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组织,对虹镇老街267号平和大厦走廊的杂物进行了专项整治。

正在装修的住宅区是一栋90年代左右的房子,结构陈旧,面积小。此外,随着居民的老龄化和租房者的变化,走廊、电表房、水表房等公共区域的杂物堆积。它占用走廊和消防通道,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存在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在装修过程中,第三方工作人员卷起袖子,深入走廊和卫生角落,将走廊内的旧家具、破床垫等杂物清理干净。一些杂物堆放时间过长,滋生蟑螂和蚊子,极大地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在清理和运输桩之后,清洁工对走廊进行消毒和清洁。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展开楼道堆物清理整治行动

通过对楼道内堆放的改造,楼道内内乱堆放现象得到了很大改善,不仅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还改善了社区的居住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展开楼道堆物清理整治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