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5日,区委副书记赵永峰、副区长张磊来到虹口区少年体校和虹口游泳学校训练馆,考察虹口区代表团备战奥运会的情况。

赵永峰一行参观了青少年业余体校的击剑、羽毛球、体操、游泳训练,听取了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和项目教练员的介绍,亲切慰问了区体校部分备战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了解了运动员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

第16届上海奥运会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1月10日举行。像奥运会和全运会一样,城市运动会有四年的周期。这是上海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衡量各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业余训练基础的重要竞争杠杆。届时,区体育局和区教育局将带领虹口区代表团参加青年组的比赛。

虹口区领导察看市运会代表团备战情况

听取汇报后,赵永峰对虹口区参与本届奥运会充满信心,表示各项准备工作都要落实,保持虹口区优势项目的领先水平。所有参赛项目都应经过科学训练,以防止运动员受伤。合理调整;同时,希望该地区的运动员努力拼搏,全面展示虹口的体育竞赛水平,积极争取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察看市运会代表团备战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