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8字,读完约2分钟

美丽的桥梁,繁华的城市,中国的浪漫风光,西方的雪莱,当古今中西相遇,他们将赢得世界上无数的人!所有的河流都流入大海,包容,兼收并蓄,灵活创新,多元文化融于一炉,万物包容,万物创造!这叫做上海学校。

上海文化中心第二季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开始!

上海文化中心是第一个以“上海文化”命名的公共文化空厅,位于环境优美的四川北路绿色公园内。

在这里,您将接触到最正宗的海派文化,感受到最强烈的文化碰撞,成为海派文化的守护者和文化创新的摆渡人。

在这里,您将成为上海文化的使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领略各界大咖啡的风采。

在这里,你还可以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海洋沙龙”,集思广益,谈论文化,共同提高知识!

无论你是学生、白领、阿姨还是叔叔,只要你热爱上海和上海文化,只要你热情负责,这个地方就会成为你的家和你的舞台。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带着志愿者的心,为今年夏天的高温再添一把火!

招聘订单

招聘目标

这个城市18-70岁的人

服务时间

周二至周日,8:45-16:30

员额和所需资源

磋商

作为上海文化中心的门面,负责接待游客、统计人数、咨询展览新闻、团队预约、讲解安排和志愿者服务管理。

要求:

好看又标准的普通话(懂上海的优先考虑);

工作认真、仔细、耐心,具有团队精神。

解释

它是上海文化中心的核心岗位,负责向游客介绍中心概况和展览情况,提供志愿讲解服务,维护参观中心秩序,引导文明参观。

要求:

相貌英俊,普通话标准,擅长背诵解释;

有礼貌,对海派文化感兴趣。

执行

这是海派文化中心的特色岗位。了解中心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筹备工作,熟悉活动流程,做好座位安排、签到和会议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要求:

热爱上海文化,善于沟通,认真、细心、有组织、有创新思维。(该职位需要一定的体力劳动,40岁以下者优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招募】虹口海派文化中心寻侬做"门面担当" 快来报名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