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3日,云南省虹口区与丘北县扶贫合作联席会议在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虹口区区委书记吴新宝、丘北县委书记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吴新宝代表虹口区区委、区政府,欢迎来自丘北县的党政代表团。吴新宝表示,虹口区将按照中央和上海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金平总书记关于战胜贫困的重要指示,全面、深入、多领域推进扶贫合作,与秋北人民一道,准确战胜和战胜贫困。

虹口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扶贫协作

吴新宝指出,目前扶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虹口县将准确巩固扶贫责任,加大扶贫合作力度,实现更准确的资金项目投入、更准确的社会事业和更准确的工业收入增长,全面帮助丘北县如期实现扶贫目标。我们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的扶贫战略,将扶贫与志愿者、智慧相结合,激发丘北扶贫的内生动力,为丘北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虹口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扶贫协作

吴新宝强调,虹口区将认真营造良好的扶贫氛围,充分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团体等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同时,将搭建一个平台,充分发挥丘北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的优势,促进双方在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扶贫做出长期不懈的努力。

虹口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扶贫协作

秦表示,今年以来,在虹口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帮助下,丘北县以贫困村和贫困户为重点,扎实推进虹口区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今后,丘北县将继续推进“上海企业进云南”项目,加大丘北特色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加强双方干部交流,深化对口支援合作机制,确保全县脱贫脱帽的总体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扶贫协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