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彩虹湾住宅小区是上海市区最大的保障房项目,一期至四期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共有12000套住房,其中彩虹湾二期李劲锋项目2800套,其中38%为出租居民,常住人口约1万人。在疫情期间,社区快递的日投递量达到约12,000件,日投递量也保持在约8,000件。由于疫情社区控制快递不准进入,快递管理给管理社区的红方集团嘉陵街物业带来了困难。

安全派送万件快递 虹口这个社区防疫服务有新招

鉴于实际情况,物业管理公司对彩虹湾二期李劲锋社区等大型担保社区的快递管理开出了处方:首先,通过安排community/きだよきだだ.大门口李劲锋社区的日投递量,有六家快递公司随后,物业公司在6个快递点派驻党员突击队,支援快递兄弟,缓解防疫期间快递的压力。物业公司还在现场设立了快递自助消毒站,方便居民在第一时间对快递进行消毒。

安全派送万件快递 虹口这个社区防疫服务有新招

同时,该物业还设有护栏、快递专用区和现场临时工作站——“彩虹湾物业管理中心及各快递公司临时服务点”。酒店和快递公司将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

一系列措施既保证了居民能及时收到快递,又严格控制了防控,确保了快递收发过程中的防疫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全派送万件快递 虹口这个社区防疫服务有新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