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促进企业创新和人才发展,2020年5月26日下午,长风街企业服务中心、长风招商中心与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汇聚人才、乐业县普陀走进长风”政策讲堂和2020年第二届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沙龙,并向长风区重点企业20余名人事负责同志传达和解读了最新政策。

长风街道开展“乐业普陀之政策讲堂”活动

区就业促进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和长风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的相关同志详细解释了和谐劳动关系的引入、户籍转移和人才住房补贴政策、就业促进政策和服务的引入、稳定岗位补贴的申请、公共就业服务和政策的引入、人才住房补贴等内容。报告会结束后,各职能部门的相关同志和企业人事负责人面对面回答了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引进人才、促进企业发展带来了实际帮助。

长风街道开展“乐业普陀之政策讲堂”活动

大家都说这次活动来的很及时,希望今后能组织各种与惠民企业密切相关的活动,帮助企业学习、理解和掌握各种惠民政策。长风街加大了为企业服务的力度,思考企业的想法和迫切需求,旨在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使企业和白领充分了解政府的相关政策,使我们的政策更有依据,提高服务的力度和准确性,增强企业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风街道开展“乐业普陀之政策讲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