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4月9日,上海市虹口区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前,虹口区区委书记吴新宝会见了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中国职业教育协会理事周汉民。周汉民简要介绍了中国和上海职业教育学会的变化及其近期工作重点。他希望新成立的虹口区职业教育学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吴新宝代表虹口区委感谢中国职业教育学会长期以来对虹口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虹口职业教育协会的发展,希望职业教育协会继续发挥其独特优势,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虹口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

会上,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等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民主建设协会虹口区委员会主任谢荣荣代表虹口区中国职业教育学会第三社会事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副主席、虹口区委员会主任傅代表虹口区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向大会发来贺电。

虹口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

周汉民指出,虹口职业教育协会作为我市较早成立的区级职业教育协会,近年来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尤其是对地方非培训机构的督导评估和秋季退役士兵(官员)就业培训,成为虹口职业教育协会的特色。同时,我们应该对新职业教育学会的工作寄予希望,凝聚共识,提高政治地位;必须团结合作,增强组织活力;要强化责任,服务民生大局;我们应该抓住机遇,推动工作创新。

虹口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

何依群希望新区职业教育学会抓住机遇,在新时代找到正确的定位;我们要结合全局,发挥优势,行动起来;我们要与时俱进,在开拓创新中焕发青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虹口区第三届社会事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虹口区第四届社会事务委员会,选举谢荣荣为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虹口区第四届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991.html